哈雷騎士  醉冬茶


 



 




繼奧迪 福斯
101
之後




這次我們被邀請到 內湖哈雷總部事茶




茶客 都是哈雷車友俱樂部聯誼會的頂級車友




由於時間急迫 這回真美 首度邀請同學幫忙




協助我們 共襄盛舉




加入這場只邀請 二位事茶人 的茶會




雖然同學有點疑慮 最後還是被我們說服




個人深覺 標準的事茶人 是沒有下班的




真正的事茶人 好惡心與分別心 不能太重




向同學說明 希望將來能夠常常辦理諸如此次




讓人雅俗共賞的茶會 做為往後推廣飲茶文化的方向


 



 




小小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用 曉芳的白瓷茶具




作為今天茶席的主角 曉芳壺 一來是泡白毫是首選




二來曉芳的茶具 造型與光澤 很符合今天我們想要表現




茶席的基調 時尚 簡單


 




 


 




辦小型商業茶會 我們累積不少的豐富經驗




加上邀請單位對於我們的信任 每場茶會都在圓滿中落幕




賓主盡歡之於 大家期待下次再合作




不知不覺 我們的合作已經走進第七年




我很喜愛劉總公司的邀約 可以隨心所欲佈置茶席




無須主題約束  只要真實 誠意 跟客人保持良好的互動




就是一場完美茶會的意境  我個人最在行一切都是玩真的




完美茶會的意境說來簡單  對於不同的茶客




事茶人對茶 必須具備 極至的想法




 




今日茶會劉總堅持要我們拿 出最好的冬茶 跟大家一同分享




我們今年的醉冬青(最頂級的冬青烏龍)




含淚收成 三分地 年生產三斤半




每斤36000
連工錢都不夠  要不是 劉總執意要好茶




我打死絕不給  故這次茶會真美開出很高的出席費




因為茶很貴




劉總說:沒問題 還說要收一點




我回答:不可能 今天就被你們 搞掉半斤了 送你2兩可以




好一段時日沒有遇到像這支 會讓人欲想獨自暗藏的好茶




同學聽到有好茶來讓的讓 試喝的試喝 加上自己炫耀的狂泡




三斤半奇茶 活生生的在眼前  一下子被我玩光光




不想是不會後悔的


 




  


 




我們有點擔心 今天的茶客過於時尚 品不出好茶的感覺




其實愛車 也是一種品味 今天客人出乎我們預料




也許車友平時 對於紅酒 咖啡 雪茄都有涉略




故對於感官品茗的細膩極為敏感




對於茶湯 提出很多疑問 也發表了諸多飲後感言




尤其對茶湯裡的蜜香 讚嘆有加




感到驚訝與不可思議顛覆了他們對 以往喝過冬茶的想像




中場偷瞄了一下同學 同學茶桌前


圍滿了茶客 連茶桌都看不見




原來同學的茶席已經建立出粉絲團 我隨後也加入




車友 連忙謝我提供的好茶




我說:茶好喝 跟提供的人沒有關係




是因為 事茶同學對今天的醉冬青




下過比我多專業的功夫與素養




 




今日茶會 比我預期中的還要順暢 賓主盡歡




也許喝茶喝多了 也可能是 事茶人出湯 出Hi




最後向茶客介紹:這麼高檔的東方美人茶




不論是夏茶或冬茶 最適合用來做冷泡茶




於是大器的請茶客取來寶特瓶 每人送上一把茶葉




當下教大家如何 做最標準的冷泡茶




我來不及阻止 同學已經把茶發下去了




我一邊搥心肝 一邊感到欣慰




能邀請到如此大器的同學 來堆廣茶文化




一定很快就會有很好的成果




 




同學收了事茶演出費非常歡喜說:




這是她 習茶投資時間 收茶 投資茶具




數年來的第一筆收入




決定要現場選購 今天的紀念戰利品




還邀請我們吃高級的日本料理




我算了一下 戰利品加上請客 同學的花費超過演出費的二倍




我滴咕著說:今天是啥日子!弄成這樣 實在不好意思




同學回我:大家歡喜就好


 




  


 




眼前這台黃色的哈雷非常炫




很像變形金剛 又像飛機 又有點像遊艇




真美說:這台哈雷有點面熟


好像曾經看過它 停在北埔家門前




銷售員告訴我們:這台本部最特別的哈雷 是他們公司




 總經理的愛車  真美說:怪不得!原來是弟弟的愛車




我們對小舅子 開回來的S8 比較有興趣


至於哈雷現在才開始欣賞




我說:你弟這黃色的哈雷 不會太猛了點嗎!




真美說:我們黃家人 改裝哈雷當然選擇黃色




我說:還好妳們家姓黃 假如姓毛那麻煩可就大了




毛家改裝過的哈雷 騎起來 如同騎一頭蒙古的髦牛




奔馳在快速公路上 酷斃了




這台車買了一百多萬 又改了一百多萬




這也只有總經理才辦得到


 




  


 




本人比較喜愛劉總(哈雷騎士會長)這台愛車




這台車比較有哈雷的氣質與文化感




也許我已經慢慢擁有這種初老症的品味




 




我回北埔把今天的事告訴 小武




小武說:南哥哈雷有出三輪的 你可以買一台來騎呀




我突然感到:你阿嬤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井水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